工会送真情,欢乐庆六一靖西市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国涛 梁玉芬    发表时间:2022-06-02 15:08:23

          为了让边境一线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边境一线农民工的子女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同时结合“百里边防工会建设提升年”活动,5月30日至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靖西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清空心愿墙·点亮心愿树”“弘扬好家风家教,树立美好品德”等慰问宣传活动。

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到吞盘乡灵光村小学、湖润镇中心小学、康城社区扶贫车间开展慰问活动,向留守农民工子女、企业困难职工子女送上文具套装、玩具套装、牛奶、蛋糕等节日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孝敬长辈,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请你们一定要吃了李子再走,谢谢你们!这个是村民带来的”灵光小学校长激动地握着市总工会领导的手说。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前往康城社区扶贫车间,邀请靖西市绣蕴坊绣球文化有限公司广西劳模王秀芬开展宣讲活动,她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给农民工子女们讲述了一个个生动而精彩的劳动故事,组织农民工子女观看、学习制作手工绣球,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孩子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并在吞盘乡灵光村小学开展 “弘扬好家风家教,树立美好品德”宣讲活动,宣传课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共为100个农民工子女发放“微心愿”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使孩子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清空心愿墙·点亮星愿树”—康城社区企业困难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吞盘乡灵光村小学弘扬好家风家教,树立美好品德宣传活动

靖西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兰馨给农民工子女发放慰问品

吞盘乡工会联合会主席陆章升给农民工子女发放慰问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