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工会助梦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黄 信    发表时间:2021-09-03 09:19:41

             91上午,靖西市总工会一楼大会议室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工会助学圆梦”资助仪式活动。各基层工会在档困难职工的在读子女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金秋助学“工会助学圆梦”活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兰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鼓励受资助学生把社会各界对自己的挂念、关注、支持作为人生目标奋斗的动力,加倍努力学习,希望受到资助的各位同学们不辜负家乡各级组织的关爱,珍惜机遇,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在会上派发助学金给每一学生。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吕岚清同学代表发言,她说:“如果说现实的残酷打碎了许多少年追梦路上的那一道独木桥,那么靖西市总工会“金秋助学”便是修好那座桥的工匠,让我们重振士气,意气风发的在这个最好的年纪书写让我们一辈子最难忘的篇章。你们的关爱和资助如同春天的第一场雨,滋润了万物”。

2021靖西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29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共计7万余元。今后,靖西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助学活动力度,巩固既有成效,解决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金秋助学活动办实办好。

靖西市总工会杨兰馨副主席发言致辞

受助学生吕岚清发言图片

 

“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