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百里边防”工会建设工作会议在靖西市召开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高尚刚 江山威    发表时间:2020-04-24 08:54:25

423日,百色市“百里边防”工会建设工作会议在靖西市召开,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主持会议。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杉、靖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莫玉湖等参加会议。

会上,靖西市、那坡县总工会分别汇报“百里边防”工会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最后,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百里边防”工会建设工作,是深入推动工会改革创新、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巩固和扩大工人阶级队伍团结统一的重大实践,也是工会服从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助推边贸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百里边防”工会建设工作是我们今年“五大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个品牌能否叫得响,能否抓出实效,够不够档次,还要靠大家一起努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克难,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靖西市、那坡县总工会分管领导及其相关边境乡镇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图为百色市“百里边防”工会建设工作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百色市“百里边防”工会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