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开展“暖流行动”贴心服务温暖回家路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凌誉瑜 林素娥    发表时间:2019-02-15 15:17:47

在春运期间,靖西市总工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和大学生志愿者在市汽车总站、市火车站和石化集团靖西分公司靖西城南加油站开展“暖流行动”,用真情温暖返乡农民工的回家路。

活动设立了“暖流行动”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人员为众多返乡、返城有需要帮助的农民工搬运行李,引导他们购票车票、乘车等多种服务,为返乡、返城农民工提供温暖、舒适、安全的爱心服务。

据悉,这次活动靖西市总工会共投入3万元经费,为6000多名返乡返城农民工免费提供了休息场所及红糖姜水、面包、快餐面等物品,发放安全知识、农民工维权、禁毒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指南、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8000多份,真真正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QQ图片20190213171239_副本.jpg

QQ图片2019021318094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