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农凤妮    发表时间:2021-08-23 15:54:18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工作,连日来,德保县总工会组建了由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和工会系统职工志愿者组成的普法宣传队深入16家民营企业和村(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宣传队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单、悬挂普法宣传横幅标语、摆放普法宣传板报,张贴海报,及赠送相关法律书籍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民法典》主要内容,同时还与职工群众座谈进行民法典亮点解读。在此次活动中,发放普法宣传单1000多份;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典普法三字经》等书籍500多本。

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帮助职工更好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了职工以及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为:普法宣传队悬挂民法典宣传横幅标语

图为:普法宣传队和那甲镇多旺村群众进行座谈学习民法典知识

 

图为:普法宣传队和那甲镇多旺村群众进行座谈学习民法典知识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