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举办“红色经典文章读后感” 征文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15:41: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墨重彩地描绘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年4月份以来,德保县总工会举办了“红色经典文章读后感”征文活动,收到良好成效。

自活动开启以来,吸引了全县广大文学创作爱好者积极参与,至截稿前,共收集到参赛作品200余篇。参赛者们以“学百年党史、办百件实事、促百村振兴、开百业新局”为主题,或用朴实真诚的叙述故事,或激情澎湃的抒发情感,读经典、讲党史、谈思考,以革命先辈、英雄人物、先锋模范为旗帜、为方向,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奋斗之志。每一篇文稿,都凝聚着每一位文学爱好者的心血和智慧,见证着一个个赤子之心的初心与使命,表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在作品评选工作中,评委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百分制,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及创新亮点等四方面进行评定得出分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

日前,“红色经典文章读后感”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县总工会举行,标志着本次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征文活动图片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