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桂在和谐”法律援助集中调解季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钟尚君    发表时间:2020-12-07 14:17:51

 

 202012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在此契机下,德保县总工会在县云山广场举行“桂在和谐”法律援助集中调解季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劳动法》《工会维权宣传手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复工复产相关劳动法律等问题》共计200多份,有效促进职工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让宪法家喻户晓,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