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三举措”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陈锦婵 黄兰清    发表时间:2019-07-01 07:53:02

为了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德保县总工会按照上级部署,积极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工资集体协商的目的意义。让企业和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工资集体协商的内涵,明确在工资、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安全与卫生、女职工用工等方面的相关规定,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

二是强化监督,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深入基层工会组织,认真了解企业经营者和职工对工资集体协商的看法,进一步提高协商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加强指导,规范协商程序。通过沟通、协商、签约、审核等程序,确保协商工作具有法律效力,为协商的履行提供保障。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