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铝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钓鱼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陈乐    发表时间:2021-05-26 15:29:15

522日,由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钓鱼比赛在德保县百粤山庄顺利闭幕。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各分会、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108名职工踊跃参与。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龙秀,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孔富,党群工作部主任黎荣勤出席闭幕式并为各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

上午九点,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三场进行,每场60分钟,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垂钓位置。比赛中,选手们挂饵、抛竿,动作娴熟,凝神注目着水面上的浮漂,静待鱼儿上钩。每当有鱼上钩时,选手开心喜悦,周围选手则投以赞许和羡慕的目光,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共决出总重量奖前8名、单尾奖前8名,团体奖前3名三个奖项。荣获总重量奖第一名的是罗必俩;荣获第二名的是韦志聪、梁定灿、黄达飞;荣获第三名的是黄胆方、李志昂、蒙永康、胡冰。荣获单尾奖第一名的是卢乐鸿;荣获第二名的是农磊安、梁桂飞、邝福世;荣获第三名的是秦军龙、杨永林、杨箫、许承坚。荣获团体奖一等奖的是营销物流中心分会;荣获二等奖的是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荣获三等奖的是热电动力厂分会。

通过举办钓鱼比赛,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磨炼了意志,也增进了各单位间的友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把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坚强意志、合作意识带到工作中,要以更加“严、细、实”的理念要求自己,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钓鱼比赛现场_conew1.jpg

钓鱼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_conew1.jpg

颁奖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