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2-04-29 15:15:45

429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贺信精神上来,推动百色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续写新篇章、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的要求,以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为契机,立足服务百色革命老区“一市一区”高质量发展和“五大振兴”战略目标,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创新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形式,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为培育百色产业工人人才队伍提供工会智慧和力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