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1-09-30 07:53:3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全市各级工会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929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结业式并作讲话。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中共百色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堂高,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徐健,分别围绕“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宣言书”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班强调,全市工会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扛起全面加强工会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

参训学员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表示,专题辅导报告解读精准、权威,对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工会工作有很大启发。一定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去,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市直部分基层工会主席近100人参加培训。

 

9月29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结业式并作讲话

中共百色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堂高作专题辅导

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徐健作专题辅导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