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李雪    发表时间:2021-06-16 08:37:4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15日,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在市图书馆北门献血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报名17人,总献血量3500ml。他们中既有连续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虽然大家来自不同岗位,但都怀着同一个愿望,希望自己的鲜血能挽救更多宝贵的生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百色市总工会始终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神,鼓励全体职工发扬爱心奉献的博爱精神,热心公益,服务社会。2020年市总工会还被评为百色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献血5_conew1.jpg

献血2_conew1.jpg

献血3_conew1.jpg

献血4_conew1.jpg

献血1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