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百色市总工会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被全国总工会通报表扬!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06-01 09:22:23

 

 

 

    百色市总工会榜上有名!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5月31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120个集体和120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作出突出贡献的云南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等20个集体和郭燕等31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百色市总工会榜上有名!

 

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531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120个集体和120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作出突出贡献的云南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等20个集体和郭燕等31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百色市总工会作为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集体受到表扬,是广西受表扬的四个集体之一。

近年来,百色市总工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党交给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全国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和百色市委决策部署,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决战决胜全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在全区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情况通报中百色市总工会被评为“工作成效突出”和“创新力度较强”单位。

据统计,2015年底至2020年,全市各级工会累计筹集帮扶资金3758.75万元对城市困难职工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共惠及困难职工(农民工)2.85万人次,发放困难职工疫情生活补贴84.8万元,救助424人次。全市建档立卡困难职工户数由2018年初3078户下降到2020年初699户。2020年经百日攻坚行动,实现脱困458户,剩余在档340户(新增99户)均纳入解困库,解困脱困率达100%,全市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解困脱困。

今后,百色市总工会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拓展和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向党和广大职工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5月31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120个集体和120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作出突出贡献的云南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等20个集体和郭燕等31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