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03-29 15:41:34

3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市总工会全体在职在编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总工会举办读书班活动,是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引导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研上下工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市总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动能。

本次读书班在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将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同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系列重要论述。

据了解,市总工会将在3月至6月期间,利用每周一、三、五上午一个小时时间,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在接下来的读书班活动中,市总工会除了开展“文秀永远在身边”专题研讨学习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努力争当黄文秀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之外,还将结合全市各级劳模(工匠)讲坛开展“榜样讲党史”活动,动员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工匠等先进人物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地方党史,引领党员职工重温党史、新中国史,营造全市工会系统良好的学习风气。

 

党史学习读书班_conew1.jpg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在学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