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事例分析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1-05 17:52:28

11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事例分析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会上,市总领导班子就部分县区工会改革工作推进进度缓慢、帮扶资金和送温暖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不够规范、部分县级工会经费支出未体现主责主业三个典型事例进行问题查摆,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认领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正视存在问题和不足,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勇于改过,典型事例出现的问题要深思警醒,检视反映的问题要即行即改,自我剖析的问题要真改真抓。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奋发作为的责任担当,提高认识、明确举措、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完成、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参加会议。

照片 001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