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1-05 17:44:31

11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黄承捷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党工共建引领职工同心筑梦、践行初心使命,服务职工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审计、弘扬工匠精神,不忘奋斗初心五个主题对各自开展调研的情况做介绍,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在听取完汇报后,黄承捷充分肯定了市总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将调查研究成果结合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李启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一要做好调研问题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第二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提出破解工作难题的新思路新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同时还要做好专题党课教育工作,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提高服务职工的履职能力;第三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深化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贯彻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照调研成果,找准问题,立行立改;第四要切实做好各项业务提升工作,着力抓实市总机关整改各项工作。要积极探索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找准问题切入点,担当作为,通过建章立制把整改措施固化下来,从而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承捷作指导讲话

图为李启三作总结讲话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