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学习黄文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会议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0-14 14:50:53

1012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黄文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李启三在发言中指出,黄秀文先进事迹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之际产生的先进事迹,她完美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是党员干部对标的先进典型。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黄文秀先进事迹和文秀精神,把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席教育重要内容,要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贯穿于主题教育开展的全过程。同时还要深入研究将黄文秀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内容,把内容更好的融入到主题教育的方案当中,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唤醒初心、引领使命,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更加全面、更具实效。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通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市总工会领导李顺超、黄光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照片 003_副本.jpg

图为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