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9-27 17:44:03

92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率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展示的百色起义的历史背景、主要人物,红七军战斗历程,百色土地革命运动发展,红七军和土地革命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红七军走出将军和干部等。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看挂图刊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等形式,学习了党和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要求,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全省以及全市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最后在威严的百色革命烈士纪念碑碑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李启三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再次庄重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初心和决心。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总工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现场教学等形式,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莫祖能参加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市总工会领导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参加活动。

 图为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合影.jpg

图为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合影

图为参观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jpg

图为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图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合影.jpg

图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合影

图为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图为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