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9-24 17:08: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24日,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读书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启三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就是通过集中办班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尤其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李启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要带着问题学,联系自己的成长、学习、工作和思想经历,边学习边思考边领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效果,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起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成果,坚决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发展。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于924开始至30日结束,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自学、研讨交流、会议发言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系统学习。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黄光日参加开班仪式。

9月24日,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_副本.jpg

图为读书班开班仪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