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07-29 14:40:50

724日,全市工会年中工作会议在百色城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2019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总结2019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上半年,全市各级工会在强化政治建设、抓实党建工作、强化精准帮扶、聚焦维权维稳、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服务基层职工、深化改革创新、做强基层基础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下半年,全市各级工会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色起义90周年,以及广西工会十三大的召开为契机,凝聚全市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职工工作水平,进一步维护好职工权益,不断扩大基层组织覆盖面,持续发力深化工会改革,坚持和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市工会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会上, 右江区、田东县、靖西市、隆林县、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工会等6个单位作了经验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粟新华,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罗炳义、黄雪慧,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或常务副主席,市教育工会和市直有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基层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工会年中工作会议会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总结全市工会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右江区总工会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田东县总工会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靖西市总工会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