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07-05 16:50:34

7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71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

    会上,与会同志逐一发言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把践行对党的誓言作为毕生追求;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始终做到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诠释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始终做到勤学习、勤实践、勤创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发展,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干事业;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到党的脱贫攻坚事业中;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使命担当,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担当实干、不懈奋斗,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毅力,全力以赴决战贫困决胜小康。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