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驻点贫困村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7-01 09:31:46

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30日,市总工会联同市烟草局、龙邦海关、靖西市审计局一起到靖西市龙临镇念浩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带队慰问村内20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

活动中,李启三与每一位老党员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组织一定会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嘱咐驻村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高度关注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该享受的政策一定落实到位。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收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启三组织驻村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对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驻点贫困村脱贫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今年念浩村整村脱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驻村干部一定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紧盯住房、饮水、持续增收等“短板”问题;同时也要因地制宜发展好特色产业,拓宽收入来源,确保村集体收入稳定增长,保证念浩村高质量脱贫摘帽。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参加慰问活动。

照片 037_副本.jpg

图为“七一”慰问活动现场

照片 127_副本.jpg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为老党员送上“七一”党员慰问金

照片 090_副本.jpg

图为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为老党员送上“七一”慰问金

照片 115_副本.jpg

图为慰问活动合影

照片 144_副本.jpg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组织驻村干部开展座谈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