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百色城召开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03-28 09:35:43

326日,全市工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总工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工作部署,总结交流全市工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今年我市工会脱贫攻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光日传达全区工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性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工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总体要求,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强化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落实,进一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着力解决影响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全市工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作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工会系统必当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全市各级工会要发挥工会联系社会广泛和联系农民工紧密的优势,在市委脱贫攻坚关键年“做好一项整改,聚焦两个地区,补齐三个保障,健全四项制度,抓好五项工作,打好六场硬仗”工作重点中,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在脱贫攻坚大局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主持会议。

右江区、平果县、靖西市、凌云县、西林县、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和市总工会派驻靖西市龙临镇念浩村工作队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基层工会分管领导和市总工会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PS7A7846_conew2.jpg

          全市工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总工会召开

PS7A7896_conew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PS7A7905_conew2.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主持会议

PS7A7823_conew2.jpg

 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光日传达全区工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

PS7A7857_conew2.jpg

             右江区总工会副主席林薇作交流发言

PS7A7861_conew2.jpg

             平果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汉敢作交流发言

PS7A7864_conew2.jpg

            靖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明鉴作交流发言

PS7A7868_conew2.jpg

             凌云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承霖作交流发言

PS7A7876_conew2.jpg

              西林县总工会副主席何志葵作交流发言

PS7A7886_conew2.jpg

         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黄胜华作交流发言

PS7A7887_conew2.jpg

        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冉师豪作交流发言

PS7A7895_conew2.jpg

       市总工会派驻靖西市龙临镇念浩村第一书记杨通永作交流发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