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4-13 08:17:36

412日,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会议传达了《百色市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及四个配套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市总工会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作具体的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循党管干部原则,落实好干部标准,在建设“五好”领导班子的基础上,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解放思想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进一步深化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全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领导班子,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开创新时代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李启三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对做好全市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打造“五个过硬”领导班子。着力开展“四大兴”活动,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许庆春、李顺超参加动员部署会。

 

照片 002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