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我市为困难职工送上温暖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02-09 16:27:26

 

到患病劳模、困难职工家里看看,聊聊他们的难处,到农民工聚集的企业走走,了解工资支付情况,送去工会的温暖。2月9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率领全总慰问团一行来到我市,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陪同下到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总工会的温暖和关怀带给我市基层职工。
邱小平一行首先来到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他对企业生产发展和职工待遇生活等情况十分关心,在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他听取了企业经营和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看望了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亲切慰问。
随后,慰问团来到困难职工农建东、陈宗贤和全国劳动模范黄朝帮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当了解到农建东、陈宗贤两位职工长期患病,生活困难后,邱小平安慰他们安心养病,积极调整心态,乐观对抗病魔,各级工会始终是他们的最坚强的后盾。在年过七旬的全国劳动模范黄朝帮家中,邱小平关切地询问老劳模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社会做出的贡献。黄朝帮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我们老劳模的关心。
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监察局副局长李新旺参加慰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副厅长潘志金,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元德新陪同慰问。
图为全总慰问团在右江矿务局慰问一线职工.jpg
图为全总慰问团在右江矿务局慰问一线职工
图为邱小平一行在右江矿务局慰问困难职工_conew1.jpg
图为邱小平一行在右江矿务局慰问困难职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